close

   P1010960    

就這樣...四天三夜的五月天之旅又結束了! 算一算這是我第三次參與他們的演唱會

很幸運地從2010年開始, 每一年都能看一次他們的演唱會

說真的, 我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愛上他們的音樂

現在回想起來, 似乎是五年前的事情了吧!

在人生中最低潮的時候, 在人生中正在經歷一場狂風暴雨的時候

不知道是他們的那一首歌點醒了我

也許是 倔強, 也許是 憨人又或者是他們的每一首歌

還記得那一段時間的低潮, 陪伴我的是每一天的眼淚

在那樣的日子裡, 不斷地問為什麼

為什麼這樣的事情會發生在那麼平凡的我們身上

難過, 憤怒, 無語....這些字已經不足以形容那段日子的痛苦

我永遠記得某一天..我看著窗外發呆但眼淚卻不受控制地像水龍頭一樣落下

我身邊的人緊張地問我怎麼了? 還好嗎?

我的回應是....無語

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什麼理由都給不出來

只好讓時間慢慢地恢復自己

在那一年的某個月, 我聽到了五月天的歌..看了他們所有的影片

就這樣瘋狂的愛上五月天

為什麼? 我想是因為他們的歌唱進了我的心裡

(倔強)

每一次演唱會都會出現的歌, 每一次聽都會掉眼淚的歌

"我不怕千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就算失望也不能絕望"

這幾句歌詞,在那時候給我了走下去的勇氣

任何認識我的人都知道,義氣兩個字對我無比重要

但當那麼重要的兩個字被拿去當垃圾在地上踩的時候,那種傻眼及失望真的會讓人崩潰

曾經跟朋友說過,我受夠了!如果所有的付出可以這樣隨隨便便被踩在地上,那我收回.

......對朋友不好跟不講義氣.....那不是我啊!!! 我如果那麼做了,痛苦的還不是我自己?

那就讓我倔強地繼續付出吧! 一再地被踩在地上又怎麼樣? 跌倒了再爬起來不就好了?

付出,被踩, 再爬起來

這似乎看起來像是一種惡性循環,其實不盡然

因為總有一天你會對 對的人付出

那時候你得到的就會是一輩子的友情甚至是一輩子的幸福

(憨人)

一首五月天的經典台語歌, 訴說著他們一路上的堅持

與其靠著手段過日子不如一步一腳印的去完成夢想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路要走

踏踏實實地過日子, 努力追求自己的夢想

總有一天那個屬於自己的夢想就會實現

也許有人會說何必那麼辛苦

何必要一步一腳印. 完成夢想也可以靠手段阿!

但靠手段, 偷吃步而得來的夢想並不踏實

這是這首歌帶給我的力量

當你知道了自己的夢想是什麼的時候, 一步一腳印地去追

總有一天, 你會追的到. 而且回首過去, 你會很慶幸自己是這麼一路走來的.

 

~~~~~~~~~~~~~~~~~~~~~~~~~~~~~~

好吧! 也許我是很瘋狂! 但這卻是我真真切切的感受

有人常常會問,我喜歡五月天的那一個人?

說實在地,吸引我的真的不只是他們五個人而已

是他們的音樂, 是他們對彼此的友情

還有在背後支持他們的團隊

你一定不相信...

如果你問我五月天背後的團隊有誰,我真的會一位一位告訴你他們是誰

其實五月天的成功不只是來自於這五個調皮又搞笑的大男生

而是這五個大男生再加上一大群不怕死的團隊

 

好了!我的五月天之旅感想到此為止! 再寫下去真的會是廢話連篇 :P

總結: 愛五月天的朋友們,請用心去聽他們的歌. 讓他們的音樂及團隊精神帶給你一種不

同的力量. 這一次,我充完電了! 我要回到真實的人生去繼續完成我的夢想了! Until Next

Time!! 五月天,期待再相逢!!

 P1020061  

Sophia on Air Canada Flight # 151 back to Vancouver B.C.  

2012.11.23  10:36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